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全球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賈平凹:關于女人  如果作理性的分析,一個女人,既然是僅屬于女性的人,其形象的美與丑是沒有什么意義的,但實際的情況是,每一個男人,包括最理性者,見到一個具體的,活生生的,漂亮的女人,沒有不產生異樣感覺的。成語詞典里,美女人被比作花,比作月,賈寶玉感慨女人是清水做的,我們或許嘲笑這是情種們的言論,但沈從文說過,女人是天使和魔鬼合作的產物,甚至胡適先生談佛的戒色,主張見到美女就立即想她老了的形象,想她死后的一副骷髏,這豈不暴露了美女人仍對他們的強大的誘惑,只是無可奈何地逃避罷了。真正有點不注重了女人美丑的是那些偏僻鄉間的貧困的老大不小的光棍漢,"尾巴一揭是個女的"。他們認為,只要能娶來在他的土炕上就行了。他們對于美的女人有不屬于自己的潛層意識,如同我們身為機關科員,平日眼盯著科長、處長的位子,而從來沒有要當國家主席的念頭,即使去了一趟中南海,也不至于流連忘返,夜不成寐。可這些身子很饑渴的光棍漢畢竟還要說:什么美的丑的,燈一拉還不都一樣嗎?他們在婚后也就至死不點了燈行房事,可見女人之美的愉悅是男人共有的,對美女追求只阻于窮,窮不擇妻的。  可以說,社會發展到今天,婦女解放的口號吶喊了幾個世紀,但世界還根子里是男人的。任何男人,不管說與不說,還是以外表的好感首先對一個初識女人采取對待的態度,戀愛中的"一見鐘情"被歌頌得十分美妙,一見鐘情的當然是外貌。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長得漂亮,誠然漂亮的標準異人異樣,且人人都是那么擇著,最后沒有剩下的,如挑到底賣到完的桃子。而女人呢,也習慣了拿自己的漂亮去取悅男人,"為知己者容",瞧,說得似乎高尚,其實一把辛酸。一個不引起男人注意的,不被男人圍繞著殷勤的女人,這女人要么自殺,要么永不出戶,要么發誓與命運抗爭,刻苦磨練一種技藝而活著。哪個女人不企圖提高街頭上的回頭率呢?即便遇上了太饞的目光,場面難堪,罵一句"流氓!"那罵聲里也含幾分得意。現在社會上的商店,幾乎全是為女人開設,出售著大量的衣服和化妝品,百分之八十的雜志封面刊登的是女人的頭像,好像這個世界是女人的,其實這正是男人世界的反映。男人們的觀念里,女人到世上來就是貢獻美的,這觀念女人常常不說,女人卻是這么做的。這個觀念發展到極致,就是男人對于女人的美的享受出現異化,具體到一對夫婦,是男人盡力為女人服務,于是,一些蠢笨的男人就誤認為現在是陰盛陽衰了。三十年代有個很有名的軍人叫馮玉祥的,他在婚娶時問他的女人為什么嫁他,女人說:是上帝派我來管理你的。這話讓許多人贊嘆。但想一想,這話的背后又隱含了什么呢?說穿了,說得明白些,就是男人是征服世界而存在的,女人是征服男人而存在的,而征服男人的是女人的美,美是男人對女人的作用的限定而甘愿受征服的。懂得這層意思的,就是偉大的男人,若是武人就要演動"英雄難過美人關"的故事,若是文人就有"身死花架下,做鬼也風流"的詩句。而不懂這層意思,便有了流氓,有了挨槍子的強奸罪犯。  明白了這個世界仍是男人的,女人也明白了自己的美的作用,又不被美而被動了自己的人格,又使美能長長久久為自己產生效力,女人該怎樣地去活呢?上帝創造萬物原本公正平衡,古有杞人憂天,天是永遠不會塌下來的,即使地球爆炸了,仍有供人生存的星球。過去我們以木取火,眼看著山上的樹木被砍了回家燒飯,樹砍光了,連樹根也刨了,就害怕某一日用什么來燒飯呢,但后來就有了能燃燒的叫煤的石頭,煤的石頭挖盡了,又有了電,或許將來沒有了電,燒飯的燃料就會出現別的。男女既為人類的兩半,從來沒有男為多半,女為少半,兩半同中有異,異而相吸,誰也離不得誰的。相吸的是以性為磁的,性是人類同吃同喝一樣重要的一種欲,性欲的刺激是以人之外貌美好為點,而欲是創造世界的原動力,這也正是上帝造人之所以分為男女的秘訣所在。對于性這種欲的沖動,人類在有了文明后帶有兩種說法,一是稱作愛情,給以無以復加的歌頌,作為所有藝術的永恒主題;一是斥為色情,給以嚴厲的詆毀和鞭撻。可是,誰能說清愛情是什么呢,色情又是什么呢?它們都是精神的活動,由精神又轉化為身體的行動,都-樣有個"情"字,能說是愛情是色情的過濾,或者說,不及的性就是愛情,性的過之就是色情嗎?不管怎么說,它們原是沒區別的。女人大約有分為幾個型的,如賢妻良母型和輕佻放蕩型等等,又有以別的角度分為兩大類的,即大家閨秀和小家碧玉。這種種類型,實質是男人的目光所見。好多男人喜歡的是輕佻放蕩的女人,希望招之,女人就會來之,在一起說,笑,打情罵俏,但他們常常不愿這樣的女人成為他們的妻子,對于妻子,卻要求永遠忠于他們,視丈夫以外的男人為石頭木頭。女人們到底將要全部作為婦人的,如果都對自己的妻子嚴格限制,天下哪兒又有供自己風流的女人呢,這就是男人最矛盾的地方,所以男人在某種意義上講是最自私和丑惡的動物。女人之所以要做真正的女人,首先要懂得男人的稟性:男人是朝三暮四的,是喜新厭舊的,是吃著碗里看著鍋里的,不胡思亂想的男人不是男人,所謂的在性上的高尚與卑下的男人之分是克制的力量強弱,是環境的允許與限制,是文化重負下的猶豫和果斷。孔子說女子和小人難養,遠之不行,近之不行。男人更是這樣,常常有男人以占有過眾多女人為榮耀,以至到最后,樂道的只是數字而無法記憶起某個女人的名姓和形象;也有男人家有美妻仍立于街頭感慨美女如云,覺得每一個都勝過家中的那位,若他真的又娶了街頭最美的一個,不久又會覺得此不如彼。愛是得不到的為愛,可望不可即,女人如果是一條總在手指間滑脫而去的泥鰍,男人就有了蒼蠅一樣的勇敢。于是,聰明的女人要使自己永遠被男人看重,做了妻子永遠要獲得丈夫的寵愛,她應追求的不是讓男人占有,也不占有男人,和讓男人占有,也占有男人,轉換這種關系的是一種平等,一種自我的獨立。以自我而活,活有個性,活有熱情,這就常活常新,正是這種常活常新,恰好符合了男人的那份易于疲倦的賤的稟性,使他們有了新鮮感,有了被吸引力。這結局雖然同討好男人要企圖達到的目的一樣,但質發生了變異。可惜在這個男人的世界里,許多的女人不知道了怎樣做女人,長得美固然是一份資本,但形象之美能從小保持到老嗎?以美色之貌滿足男人,美色之禍男人必然厭惡,且世上美貌有各式各樣的美貌型,以其之一怎能囊括全部而統治男人的吃了五味想六味呢?以輕佻放蕩取悅,輕看了自己,什么樣的男人都要輕看你。太愛聽贊美話,就易使男人陰謀得逞,順竿而爬。太善良,對男人太好,又會使男人產生錯覺,膨脹一份賊膽。漂亮是美的表,端莊是美的質,我們敬奉菩薩,首先是我們喜歡菩薩的漂亮,而菩薩莊重,再淫蕩的男人也沒有產生過要強奸她的邪念,但任何男人誰沒有跪倒在菩薩的腳下呢?  可以說現在有相當多的女人不(www.lz13.cn)滿男人的世界,卻錯誤地一心要做女強人。常常聽到有做母親的在培養女兒做撒切爾夫人,撒切爾夫人之所以被稱為鐵女人,那是指政治而言,她們的理解,女人就要風風火火,就要慷慨激昂,好爭好斗,如猛虎獅子。男人在主導著這個世界,這已經是人類的不幸,如若某一日女人再主導了這個世界,那同樣是人類的不幸。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男人與女人兩極發展,這才是真正的男人和女人,才是上帝造人的原意,男者不男,女者不女,反倒使陰陽世界看似合一實則不平衡了。  獨立做女人的人格,熱情地對待生活,對待自己,為自己而活著,活得美好,女人越會對男人產生永久的吸引,這就是平等的,與男人平等是真正地活出了女人味。有了這種與男人平等地生存于世上,平等地做夫妻的女人味,或許長得漂亮,或許長得不漂亮,但自然而然地就產生了你的態。態是古時用語,態無法言說,類似當今人所談的氣質和風度。女人的漂亮不會永駐,女人的態卻長伴終生。李漁講女人有態,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態,七分漂亮可降落到三分,它如火之有焰,如燈之有光,如金銀之寶氣。態當然有天生具有的,但更多是后天可培養。古時候,有態的女人是聲名顯赫的妓女,妓女在那時是以男人而活著的附屬物,但往往成為棋琴書畫俱佳的高等藝妓,卻成了活得與男人平等活著的最自為的人。所以最有了態。現在當然沒必要只有犧牲自己,度過血與淚的深淵而再出生污泥成蓮荷,已經是有氣質和風度的女人越來越多,這是社會的進步,女人們這么活下去,活著的才真正是女人。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四方城 賈平凹:我不是個好兒子分頁:123

相比經濟上的貧窮,失去雄心壯志和勤奮堅持才是最可怕的  我出生在一個中低層家庭,家里共育有兩個女兒,我是姐姐。父親和父輩的家庭一直反對女孩接受教育并出去工作。  自小,我就是班級上的佼佼者,就連那些課外活動也不例外,但是,我卻一直被打壓嘲諷——“女孩子,學習做飯煮菜,照看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我的母親卻總是告訴我,教育和事業是能讓我擺脫這個苦海的唯一途徑。她并不是很有錢,卻在精神上給予了我很大的鼓舞。就算兜里只剩幾分幾角錢,母親也會竭盡所能地支持我——譬如為我買一支考試用的鋼筆。  每件事情都讓我舉步維艱——哪怕是買一本作業本。我還記得我曾經把那些廢棄的、只有單面打印過的(另一面是空白的)紙張收集起來,裝訂成一本筆記本。兜里從來沒有零花錢。每次看到可口的點心,美味的食物,我只能默默地咽口水。  就連拿到了一個學習工程學的名額,也被我的父親一口回絕。因為他覺得,拿錢出來供養女兒讀書并不是一件值得投資的事情。在他看來,女兒終究有一天會嫁給別人——資助女兒讀書并不會給他帶來任何回報。  就這樣,憑著獎學金,我完成了我的大學理學士學位。那個時候(90年代末)在我所居住的城鎮,有很多教C和C++編程語言的機構。但是我付不起學費,我還記得跟一個后來轉入工程專業的好朋友借了一本《面向對象設計》的教材。  我自學了OOAD(面向對象分析與設計)的概念——事實上對我來說,理解它們并應用到現實例子當中很簡單。我去學生中心尋求一份計算機導師的工作(沒有薪水)。作為交換,他們允許我在他們的機構學習計算機課程,并要求我教授一些示例類的課程,通過從書里學到的理論,我完成得很好。  他們很開心的給了我一份晚上的兼職工作(每天早上我仍然要去學校,但是我常常會在午餐和吃零食的休息間隙以及搭公交車的時候來預習夜校課程)。我習慣呆到深夜來練習著編程技巧,直到電腦室關門。  到了19歲的時候,一家大型的IT公司過來做了一次能力測驗,隨后進行小組討論和面試。我一路披荊斬棘旗,旗開得勝,順利的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IT工作,并在一家頗具名望的教育機構讀夜校,攻讀碩士學位。  時光飛逝,轉眼間,這已經是我呆在在美國的第十個年頭,并在最近參加了谷歌公司的面試。  我掏錢為父母買了一套精裝修的別墅,并帶他們游遍了美國大大小小的地方。他們對于此番的奢華之旅十分激動和開心——這顯然遠遠超出了一個普通女兒應該做的職權范圍。  經濟上的貧窮并沒有什么大不了——它只是暫時的。人窮志不短,絕不要在信心,雄心,恒心以及勤奮上表現“貧窮”。相比經濟上的貧窮,失去雄心壯志和勤奮堅持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不是很多人比你牛,而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貧窮不可怕,貧窮的思維才最可怕 平凡不可怕,最怕你過著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分頁:123

秦牧:榕樹的美髯  如果你要我投票選舉幾種南方樹木的代表,第一票,我將投給榕樹。  木棉、石栗、椰樹、棕櫚、鳳凰樹、木麻黃……這些樹木,自然都洋溢著亞熱帶的情調,并且各自具有獨特的風格。但是在和南方居民生活關系密切這一點來說,誰也比不上榕樹。一株株古老的、盤根錯節、椏杈上垂著一簇簇老人胡須似的“氣根”的榕樹,遍布在一座座村落周圍,它們和那水波瀲滟的池塘,閃閃發光的曬谷場,精巧雅致的豆棚瓜架,長著兩個大角的笨拙的黑水牛,一同構成了南方典型的農村風光。無論你到廣東的任何地方去,你都到處可以看到榕樹,在廣州,中央公園里面,舊書店密集的文德路兩旁,市郊三元里的大廟門口,或者什么名山的山道,都隨處有它們的蹤跡。在巨大的榕樹的樹蔭下開大會、聽報告、學文化、乘涼、抽煙、喝茶、聊天、午睡、下棋,幾乎是任何南方人生活中必曾有過的一課了。  有一些樹木,由于具有獨特的狀貌和性質,我們很容易產生聯想,把它們人格化。松樹使人想起志士,芭蕉使人想起美人,修竹使人想起隱者,槐樹之類的大樹使人想起將軍。而這些老榕樹呢,它們使人想起智慧、慈祥、穩重而又飽歷滄桑的老人。它們那一把把在和風中安詳地飄拂的氣根,很使人想起小說里“美髯公”之類的人物諢號。別小看這種樹的“胡子”,它使榕樹成為地球上“樹木家族”中的巨無霸。動物中的大塊頭,是象和鯨;植物中的大塊頭又是誰呢?是槐樹、桉樹、栗樹、紅松之類么?對!這些都是植物界中的長人或者胖子。但是如果各各以一株樹的母本連同它的一切附屬物的重量來計算,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樹能夠壓倒這種古怪的常綠喬木。榕樹那一把一把的氣根,一接觸到地面就又會變成一株株的樹干,母樹連同子樹,蔓衍不休,獨木可以成林。人們傳說一棵榕樹可以有十畝寬廣的樹蔭。這個估計,其實還可能是比較保守的。我看到一個材料,據說在印度的孟加拉有一個著名的榕樹獨木林。它生有八百根垂下的鉆入泥土的樹根,每一根都發展成為樹干,它的陰影面積竟超過了一公頃(十五畝)。廣東的新會縣有一個著名的“鳥的天堂”,江中洲渚上的林子里住滿鷺鷥和鸛,晨昏時形成了百鳥繞林的美景。那一個江心洲渚中的小樹林,也是由一株榕樹繁衍而成的。在那里,已經分不出哪一株樹是原來的母本了。  古代南方有“榕不過吉”(贛南的吉安)的俗諺,這種長江流域的人們難得是一見的樹木,在南方卻隨處都有它們的蹤跡。榕樹的樹子(和無花果一樣,其實它的發育了的囊狀的花托)很小,只有一粒黃豆大小,淡紅帶紫。我們坐在榕樹底下乘涼,有時不知不覺,可以被撒個滿身。把玩著那些柔嫩的榕子,真禁不住贊美造物的神奇。誰想得到,這么小一粒榕子,培育成長起來,竟可以成為參天大樹,甚至形成一片小樹林呢!自然,榕樹最奇特的畢竟是它的根,氣根落地又成樹干,這就使得古老的榕樹形成了一個個的穹窿門,可以讓兒童穿來穿去地捉迷藏。它的地下的根也氣勢雄偉,往往在樹干的底座形成了一團盤根錯節的突起物,假如是城市街道旁的榕樹,那拱起的樹根甚至能使水泥地面都為之迸裂。南方有些鄉村,在榕樹的基座灌上一層一兩尺厚的水泥,造成一個和樹身緊連在一起的平滑的圓臺,這就使得“榕樹下”更加成為一個納涼消夏的好去處了。榕樹軀干雄偉,綠葉參天,沒有強勁深遠的根是難以支撐樹身的。因此,它的地下根又很能夠“縱深發展”,向四面八方蔓延(www.lz13.cn),一直爬到極深和極遠的地方。根深葉茂,這使得一株大榕樹的樹蔭,多么像一個露天的禮堂呀,怪不得幾百年前,就有人稱譽它們做“榕廈”了。  有些植物,羞澀地把它們的莖也生到地下去。但是,榕樹不僅讓它的根深入地下,也讓它們突現在地面;不僅突現在地面,還讓它的根懸掛在空中;甚至盤纏貼附在樹身上,使這些錯綜糾纏和變化萬千的樹根形成了老榕的古怪的衣裳。再沒有一種植物,把“根”的作用顯示于人類之前,像榕樹這樣的大膽和爽快的了。  在名山勝地的懸崖峭壁上,我甚至看過一些榕樹,不需要多少泥土,也能夠成長。一粒榕樹種子落在峭壁上,依靠石頭隙里一點點兒的泥土,好家伙!它成長起來了。它的根不能鉆進堅硬的石頭,就攀附在石壁上成長,在這種場合,這些根簡直像一條條鋼筋似的,它們發揮了奇特的作用,把石壁上的一點一滴的營養,都兼收并蓄,輸送到樹身去了。因此,你在石壁上看到有一株扭曲了的榕樹在泰然地成長,一點也用不著驚奇。這樣重視它的根的樹木,在適宜的氣候之中,還有什么地方不能生長的呢!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株榕樹是自然枯死的。如果不是由于雷殛,不是由于斬伐,它似乎可以千年百代地活下去。正因為榕樹具有這樣神奇的生命力,在舊時代,一株老榕身上常常被人貼滿了祈福禳禍的紅紙,甚至在樹根處給人插上了香燭,有好些迷信的老婦還在向它們焚香膜拜 秦牧作品_秦牧散文 秦牧:蛇與莊稼 秦牧:彩蝶樹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影片瀏覽量衝fb特定留言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uuu05uh4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