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必喝飲料

---清明快到了,不知你是否感受到了那不一樣的風。 世間的風,是很有靈性的。 我注意到,每年春節過后,大都是雨雪綿綿的天氣,時不時刮著潮濕陰冷的風,沒精打采,沒完沒了,就像一個怯懦的孩子躲在屋角抹眼淚。給人萎萎靡靡的感覺。 但一過驚蟄以后,恍惚一夜間,天氣就會霾開霧散,太陽亮花花的晃起眼來,隨之花紅葉綠,萬物萌動。而這時,南方的風也隨之而來,她蒼勁而不烈,清新而不涼,吹在臉上,好像情人拂面,暖暖的爽爽的,顯得特別有人情味。 一旦感覺到這種風的存在,我就知道,清明快到了。 過去我對清明是不在意的,對清明的印象,只是停留在“雨紛紛、欲斷魂”的那首詩上。但在九十年代中期送別母親后,我對清明開始有了別樣的感受。特別是不知為什么,在2009年秋末,我又送別父親之后,就開始感受到了清明時節不一樣的風。 在這個季節里,我孤身漂泊在家鄉的千里之外,有時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立在那淺淺的山丘上,在陽光之下,用心感受這和熙的風。因為我覺得,這風是有靈性的,好像冥冥之中,是生者與逝者通過風在交流,輕風吹過,總有一種綿綿不斷的魂牽夢繞。 近一段時間,我常常從惡夢中早早醒來,孤立在晨曦之中的窗前若有所思。忽一天,我感受到了這種風,恍然醒悟,該去看看老人了! 昨夜,我請出了帶在身邊的兩位老人遺照,燒了一炷香。隨后按著家鄉的風俗,帶著草紙,找到一個十字路口,燒起紙來。那十字路口黑燈瞎火,紙火燃起,照得四周暖融融的。當草紙即將燃盡時,一陣輕風吹來,那些燃盡的紙屑,競像一片片輕霧,隨風飄了起來。紙屑越飄越高,越飄越遠,我心里陡然一沉:因為按照家鄉的風俗,如果燒紙飄起,就是天上的親人顯靈了…… 燒紙回來,我坐在老人旁邊,綿綿思念揮之不去。 老人一生勤勞節儉,我無法忘記我兒時的母親,因為趕集丟失了5元錢,坐在路邊啕嚎大哭的情景。我更記得,父親每當增添了新衣服,都會讓我穿個半舊,然后才會穿在身上的習慣。即使我到了壯年,如果身體不恙,父親都會四處請醫,而母親則還會陪坐床頭抹眼淚……! 父親母親去了,父母生前日子過得很清苦,但從未用過我們兄妹一分錢,就是操辦喪事也是用的他們積蓄。辦完父親喪事,我們兄妹每家還分得了一份資產。所有這些,都成為了我心中永遠的痛! 看著父母的照片,我又想起了妻子。每當我出門遠行時,妻子總是特意把父母的照片,放在我的行李箱里。妻子說,“你是一個天生需要照顧的人,只有讓父母陪著你,我才放心!”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那炷香燃出的云霧曲曲彎彎向上飄渺著,漸漸地化作了虛無,留下的只是一縷清香。待香頭即將燃盡時,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后轉身睡去。朦朧中,我又做了一個夢。夢里很苦楚,但夢醒之后,又覺得有一種飄渺的甜蜜在纏繞。 啊!清明到了! 逝去的先人們啊,真心希望風兒能把人間不盡的思念帶給你們,所有生者都在祈禱你們!兒女們堅信,天下善人終將得到蒼天的回報。我們衷心希冀你們在天堂安好,安好之中,別忘了保佑一下依然在風中思念的后人們!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上周末的中午,兒子在朋友圈曬出了幾張吊蘭花開的照片,那盆吊蘭經過兒子一冬的精心呵護與照料,開出了幾朵小巧雅致的花朵兒。 這盆吊蘭的來歷是很有趣的,兒子說是我“偷”來的—— 去年秋天,我去兒子那里小住。一天走出電梯時,眼光不經意地一瞥,看見電梯口過道的北窗外,有一只歪倒在那里的花盆,盆中有一株吊蘭,嚴格點說,是一盆快要死了的吊蘭,蔫頭耷腦的,稀稀拉拉的幾片葉子,葉尖兒早已枯黃,看著不由得心生憐惜。因為一直喜歡花草,這一瞥間我便放不下它了。我伸手從窗外把它拿進來,端回了兒子的住處,并小心地剪去死去的枯葉,澆水,把它安置在陽臺上。 隔了幾日,吸足了水分的吊蘭打起了精神。仔細觀察下,才發現它僅剩的幾條綠葉,細細長長的,中間寬,頂部尖,兩邊還鑲著淡黃色的邊,哦,還是金邊吊蘭呢,以前在朋友家里見到過。兒子說,我這是“偷”花,我呢,覺得我是領養了一個被遺棄的孩子。那以后的一段時間里,看著越來越精神的吊蘭,這“偷來”的一捧綠,讓我的心里充滿了感動和快樂。 初冬的時候,我離開了上海,臨走時我囑咐兒子千萬要照顧好吊蘭。兒子說,他專門定了鬧鐘,每周六的上午會把吊蘭端到陽臺上澆水、曬太陽。這以后,在我和兒子的視頻中,吊蘭常常成了我們聊天的主題。 春天來了,吊蘭長得更加茂盛了,前段時間,兒子告訴我,他有了重大發現,吊蘭的葉叢中抽出了兩根柔軟的枝條,他很擔心那向下垂著的細細柔嫩的枝條會斷。我對他說,那是花莖,別看它細嫩卻很柔韌,是不會斷的。又過了幾天,兒子下班后又報告說,那細細的枝條上綴了小小的花苞。 吊蘭開花了!上周末,吊蘭的枝條上綻放出幾朵小白花,那像雪花一樣的六角花瓣玲瓏精致。花瓣中間黃色的花蕊伸長細細的脖子,那頂著黃色花粉的小腦袋靈巧可愛,湊近去聞一聞,還有著淡淡的清香。長長的花莖上還生出了一簇簇新株,微風吹來,懸空飄逸,像是一個個緩緩蕩起的“小秋千”,又恰如空中垂下的翠綠的“小花籃”,十分有趣。 “何年一掬草,婆娑在盆中。葉瘦輕拖綠,花小不飛紅。根疏杯水淡,格高冷意濃。無關冬與夏,飄灑自得風。”吊蘭沒有蘭花的高雅,更沒有牡丹的華貴,也沒有玫瑰的艷麗香馥。但它以淳樸堅韌之性,堅守冬夏,為人們奉獻一抹可愛的綠色,那翠綠如洗的葉片始終呈現著勃勃生機。見蘭而知雅意,養蘭以修情操,與蘭為友,性雅情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現代人的生活,缺不了的就是手機。手機除了打電話,發信息以外,還可以購物,看新聞,聽音樂,參考,商務,圖書,導航,工具,教育,財務,社交,游戲,旅游等等之炒類的。所以每個人,只要有個智能手機,那個個都是手機控。 以前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而現代人,手機中不但可以賺錢,還可以看美女,更可以像個小電腦一樣的,輕松搞定生活中的任何小事。手機果然是個好東西。 可是因為手機,人和人的距離,明明離的很近,偏偏卻感覺好遠。只不過是個一個手機的距離。 現在的孩子的童年,沒有了手機,沒有平板電腦,就是那么無聊。 手機讓電商和微商的平臺更是隨時,無論你在哪里,只要有手機,訂貨收錢輕而易舉。 現在人的生活,真的缺不了手機。沒有手機,生活變得很無趣。沒有手機,不但會失聯,而且會人寸步難行。 手機讓喜歡自拍的人,無論是在吃飯,還是在旅游,都會不自覺的來上幾張,放上朋友圈。有曬吃的,有秀恩愛的,有推廣的,還有幫忙點贊的。 不過現在的手機,因為有攝像的功能,可以把社會上的現實,一一記錄在上面。 天眼真的無所不在! 手機有好也有壞,只要你利用的好,就是好東西 。如果利用的不當,網紅或者頭條就是你了! 現在的信息太發達了,隨時可以發布信息,手機就是工具之一。 生活中需要手機,人們也缺不了手機。 這就是手機和生活的關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推薦 》為什麼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

arrow
arrow

    uuu05uh4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